今天早上7點40分就起床了。
幹麻那麼早起床勒?為了考我期待已久的機車駕照。
早早就出門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就到監理所去了。
進到裡面準備報名,結果發現..竟然要體檢!!!
就開始尋找體檢的診所,最後終於找到了,可是它居然不開了???
只好又回到監理所詢問哪裡可以體檢~"~
最後終於到了衛生所體檢,錯過了9點的考試..
體檢完,終於可以報名摟~~
報名完還有時間,就去練車了。
練到時間差不多了,就到試場門口等..
結果就看到林怡良來了,他竟然就從我面前走過去...
等了好久..試場終於打開了..17號陳思頻!慢慢的走進去..
這一刻終於到了,擔心自己會不會沒過~"~
看到考卷,還好不會很多題阿...鬆了一口氣!
看到有人出去了..我也不想再檢查了,不過就不過啦= ="就去交卷了..
出去後,繼續練車拉= =...
新車果然比較好騎,我也要新車拉>"<
練到一半,哥哥叫我直接去考,可是又還沒發成績..
沒多久,成績出來了,我考了90分,我真厲害阿!!!
簽名的時候還因為太緊張簽的好醜喔~"~
聽他講解完,準備開始路考摟~
真擔心自己的直線...為什麼要7秒拉>"<
騎騎騎...我過了???開始彎摟~
轉彎的地方沒什麼好擔心的,結果我竟然不小心彎過頭了...
騎騎騎...騎出來摟!!
我過了~~~~耶!!!
等待領駕照..
終於拿到駕照摟~~真高興呀!!
哇哈哈哈~~~我太厲害拉~~~
請叫我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80829 的頭像
    e1980829

    『天馬行空』

    e198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