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七夕情人節,感覺好甜蜜..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卻很孤單..
不明白..為何分開之後就要像陌生人一樣完全沒有交集..
為何不能像以前一樣無話不談呢..?

最近在勁樂裡認識了一個男ㄉ,他ㄉID是"酷酷a神風"
他原本等級比我低,可是因為我在23級卡太久了..
所以他就超越我變成31級了..他真的很厲害!!
我們在裡面可以聊的很開心,可是在及時通,我覺得我們完全沒有話題可聊...
害我覺得好寞落...
可是他對我很好..我一直抱怨他一直升級,害我追不上..他卻願意等我追上他..
前幾天他跟我說他昨天和今天沒辦法上線
我原本也不想上線的,沒有認識的人實在是玩不起來..
可是太無聊了,就上線消遣一下..
發現他竟然在線上@@"可是我要帶吉利去尿尿,叫他先玩..
回來發現他竟然沒完..就傻傻的等我回來..
媽媽叫我順便幫吉利洗澡,我叫他先玩..結果回來..他還是傻傻的再等我= ="
真是無言....

今天對發票,給我中了2張200元的!!我真幸運阿!!哈哈哈哈...
想想要怎麼花這400元= =+

昨天和哥哥在看"冰公主",女主角從小到大的物理考試都滿分,為了上知名的大學做了一項研究,接觸了溜冰
他運用物理原理來學溜冰,而且溜的很好..竟然會有這種事= =...
不過看他溜冰好像很好玩,哥哥就提議說我們去買溜冰鞋來玩,可是我覺得冰刀的比較好玩耶@@"
剛剛跟小玲聊天,聊到溜冰,就說去小巨蛋玩冰刀的..真是太棒啦~~
就暫時敲定再8/16(三)去玩,要去的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80829 的頭像
    e1980829

    『天馬行空』

    e198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