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之前,我的理想是當個會計;

上了大學之後,我更想要當個獸醫。

 

 

看了許多貓貓狗狗在街上無助的生存,我想幫助牠們卻無能為力..

想著如果我是獸醫,我可以有能力醫療他們,餵食牠們,也可以賺更多錢收留他們。

可惜我不是...

我只能偶爾盡點薄力,捐點錢給幫助流浪狗的人們..

許多人看狗狗可愛就養他們,等他們不討喜,花費大時又把他們丟棄

可曾想過他們會有什麼後果?

好一點的或許被好心人士撿回家養

被車撞死,被人打死,就算請清潔隊把他們帶走也難逃一死

每天回到家,看著樓下的狗狗一直對我搖尾巴

每天期待著我請同事幫我留的雞骨頭

好一點會有5.6支

有時可能都沒有

看著他們期待的表情

他們相信我會好好照顧他,看見我總是有東西吃

所以他喜歡我,甚至幫我守護著我的車

但是我沒能力每天都讓他有東西吃

只能相信著我媽每天都會買東西給他

他們是如此的信任人類,幫我們守護著我們的地盤

為什麼他們不能得到相同的對待?

為什麼還是有人要追打他們?拋棄他們?

一定要這樣趕盡殺絕?

 

我氣自己沒能力就他們

懦弱的怨恨那些欺負動物,對動物趕盡殺絕的人們

不只是貓狗,許許多多的動物就因為我們人類沒辦法生存...

要怎樣才能拯救他們...?

捐錢?

只是個治標的方法...

人類繼續的自私下去...

他們將會永遠遠離我們....

那些可愛,無辜的生命

相信著我們不會傷害他們的無辜眼神

只是在祈求著能夠活下去

不要再這樣傷害他們了

我當不了獸醫

只能在這裡宣洩自己的想法

希望大家看到他們不幫助就算了

不要再傷害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80829 的頭像
    e1980829

    『天馬行空』

    novia6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