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客廳玩電腦的時候,聽到有一群狗在狂吠,還有一聲淒涼的哀嚎聲,心想:會不會是來福還是小黃又被打了

於是就走到陽台去看,正好媽媽帶著吉利和嘟嘟回來,就叫媽媽去看看是不是他們又被欺負了

結果上來的時候,媽媽說有人把一隻紅貴賓丟在那,狗籠還是開著的,結果牠就被家附近的4.5隻大狗追咬,就跑去躲起來了

我趕緊跑下去找牠,找了很久都沒找到,哥哥回來的時候剛好看到牠,可是牠剛被欺負,所以不讓人靠近

我就回家去拿狗籠,順便到附近看看牠的狗籠在不在

找到了牠的狗籠,就趕緊再去找牠

牠一看到牠的狗籠,就很自動的進去了

 

我帶著牠去看獸醫,因為今天是禮拜天,醫院都沒開,跑了好多間才找到

結果牠身上沒有晶片,於是我又到蘆洲的收容所去...

我...不忍心將牠送到那裏

我知道送到那裏會有什麼後果

開始厭惡人類,厭惡自己沒能力,厭惡丟棄牠的人

今天,是禮拜天,收容所也沒開,所以就問問媽媽能不能先讓牠在家住一晚

媽媽很勉為其難的答應,她嫌牠髒、太大隻、不好看、不想養牠

媽媽叫我放在外面,可是牠的狗籠不大,牠的體型是中型的,牠在籠子裡根本無法站著,只能趴著

我想讓他有空間可以活動

爸爸看到也叫我放在外面

媽媽說可以放在陽台他才沒說話

爸爸說有看到一個女生把牠丟在那就走了

牠的狗籠是開著的...所以牠被狗追....

 

牠或許是害怕;或許是知道牠被拋棄了

到了我家之後,我幫牠把籠子打開

到了飼料和水給牠

牠很乖巧,知道那是牠的籠子,知道不能在裡面大小便

牠一定憋了很久,牠出來後就馬上大小便了

之後又躲了回去,不吃飼料、也不喝水

我一直觀察牠,牠始終不出來活動,乖乖的待在牠的籠子裡

 

我跟媽媽說,明天請清潔隊的來帶牠走

媽媽嫌麻煩

難道要我把牠丟回去嗎?

那我跟那個丟棄牠的女生有何不同?

不過我把牠帶到收容所也好不到哪去

球球,對不起,我沒本事....

球球,你到收容所之後,希望會有好心人帶你回家

 

 

 

 

 

謝謝小呆今天陪我去醫院

小呆還跟我說不要幫牠取名字

他說取了名字會捨不得

就算沒有取名字也是一樣的

我不忍心把牠們丟在那....

 

皮皮....我上次在乙同學家附近看到的小瑪

那天飄著小雨

看牠小小的身影在街上晃

我自以為牠走失了

於是就去追牠

這個行為或許嚇到牠了

我擔心牠找不到牠的爸爸媽媽

可是牠可能只是出來散散步,等等就回家了

結果我擅自的把牠帶離那個地方

牠很乾淨,很乖,毛也有修剪

看得出來是有人飼養的....

結果我把牠帶到了五股....

還讓清潔隊的帶走....

還好那位先生跟我說牠已經被領養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如果不是,我會內究一輩子

我有拍牠的相片,但那段日子我一直不敢看

我怕我毀了牠快樂幸福的一生

但我選擇相信那位先生說的,牠被好心人收養了

他說收養牠的人很好,是個吃素的

希望牠可以過得好!!!

 

 

 

我也會關心著球球是否有人收養

希望牠能遇到好心人!!!

 

 

 

撿到的皮皮

皮皮

 

 

 

被丟棄的球球

 球球

 

 

 

 

還有更多牠們的相片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80829 的頭像
    e1980829

    『天馬行空』

    novia6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